课程动态


我院教师姜银杰在第三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6发布时间:2013-11-0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利霞)2013年10月11-14日,中华医学会在广西省南宁市广西医科大学举办了第三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本届比赛高手云集,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2所医药院校的82名选手,其中包括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四所军医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代表性强,影响面广,竞争异常激烈。

  

本次比赛由国内知名的数十名医学教育专家担任评委。比赛分数由教案分、专家评委打分和学生评委打分三部分组成,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形式。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交一节课教案,准备一段完整的授课PPT,进行20分钟现场授课。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选派了在医学院及全校两级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的医学院基础部药理学教研室姜银杰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姜银杰老师在比赛中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荣获大赛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