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宜春学院医学院赴桂林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54发布时间:2013-11-0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龚静莉)10月12日,宜春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陶正带领医学院以及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行五人赴桂林医学院考察交流,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琼仙一行人热情的接待了我院考察交流人员。

会议伊始,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琼仙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宜春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陶正也向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宜春学院医学院的情况。然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部各位主任和学工办副主任董辉分别介绍了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管理部工作情况和学工办工作情况。最后,我院考察交流小组成员在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桂林医学院临床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学习和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既为我院做好临床专业认证迎检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之处,同时也学习了兄弟院校工作经验,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