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论证工作专题党委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26发布时间:2013-09-29

本站讯(学生信息员 尹宇婷)9月2日下午,宜春学院临床医学院第4届全程临床教学班开班仪式在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教学副院长陶正、教务科科长吴快英、市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兼临床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冷辉林。此次会议由吴快英科长主持,2010级临床(3)班全体学生与会。

    会上,冷辉林科长首先对临床医学院第4届201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临床医学院教学基地情况,详细讲解了临床医学院教学模式、师资力量以及教学安排等内容,并指出了临床医学院教学培养的优势,最后,冷科长还要求各位同学在临床医学院上课期间能严格遵守院记院规,按时上课,服从医院的教学安排。随后,陶院长也对2010级临床医学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表示:一、希望大家在新的教学环境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二、努力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转变好学习角色;三、习惯新的教学模式,认真学习,刻苦实践,充分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平台。接着,学生代表吴媛媛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全体学生刻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决心。最后,吴快英科长进行强调性的总结并祝愿全体临床医学院学生顺利完成临床教学的学习阶段,早日学有所成。仪式在良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的举行对2010届新生临床阶段的学习具有积极地激励作用,也为促进临床阶段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