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2013――2014年医学院召开第一学期第一次系部、教研室主任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0发布时间:2013-09-14

本站讯(学生信息员 尹宇婷 许李发)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2013年9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资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部、教研室主任大会。我院副院长陶正、教务科科长吴快英、实践科科长李春明及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与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陶正主持。

会上,陶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新学期教务教学动态,主要包括我院教学检查、教学安排、“卓越医生”培训班等相关教务情况,并重点提出了我院“卓越医生”培训班已正式启动,强调了院领导对此次“卓越医生”培训班的重视性。随后,教务科科长吴快英就近期教务教学工作作了相关安排。第一,各教研室做好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第二,及时落实我院教学检查工作,主要从教师教案检查、试卷审核、实验课程等相关方面进行细致核查;第三,在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方面,要全面贯彻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和卓越医师培养计划,进一步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思想。接着,实践科科长李春明对我院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各教研室及时申报缺乏的实验室设备。最后,陶院长针对上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教研室提出了相关要求:在教学检查工作方面,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全面细致;

在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方面,要注意细节、规范教学、全面促进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教学建设的完善,为我院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