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医学院《诊断学》被评为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0发布时间:2012-04-25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省内各高校开展了2011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由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获悉,我院蒋钰教授主持的《诊断学》被评为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

 开展精品课程评建工作是我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有力举措。在此次评选中,我院严格按照“省级精品课程评选指标”要求,注重课程特色,从教学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严密的评选工作部署,极大地推进了我院参评省级精品课程工作的进程。

  此次省级精品课程的成功入选,是深化我院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的重要成果,为我院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推进教育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