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我校主要领导推动双方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17

本站讯 9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教授在北京会见了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长先生。双方就加强横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形成了共识。杨伟长先生对宜春学院明年即将举行的60年办学经验总结系列活动表达了祝贺,并挥笔为宜春学院办学60年题词。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集团投资足迹遍布北京、河南、湖南、重庆、广东、湖北、江西等多个省市,在城市交通服务、教育产业投资、城市开发、金融服务等几大方面成绩斐然。在城市交通服务领域,拥有北京市第二大出租车公司(北方出租车公司、北创出租车公司),旗下出租车万辆。在房地产领域,集团先后在北京、武汉、长沙、三亚等国内重要城市投资多个项目,是国内房地产领域知名投资企业。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教育领域,投资打造了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17所大学。目前,集团总资产超过百亿元,师生员工人数达二十余万人。

党委书记肖华茵教授与董事长杨伟长先生在北京会面

杨伟长董事长为宜春学院办学60年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