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军训】外国语、文传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余慧珍 刘林玉)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美好开始,为了让2017级新生以军人的姿态和精神严格要求自己,9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楼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由17级各班班主任及党代表主持,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军训生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锻炼自己的毅志和毅力。同时,各班主任指出了军训期间需注意的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问题,告诫新生在军训时若有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向值班的学生干部或老师寻求帮助,以保证自身安全。

(文传学院张巧)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活动,让17级新生们尽快地适应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文传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主教楼前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等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传学院体育部干事将现场新生按军训队列分为九列纵队,并按第二日全校性军训动员大会要求进行队形变换演练。随后,由该院体育部干事张昊宣读军训要求,对新生们提出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军训纪律以及保持军训着装统一等九大要求,并温馨提示各位新生“早餐不吃饱,军训会晕倒”,提醒大家在军训时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能量摄入。

文传学院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让新生们提前适应军训生活,鼓舞了士气,大会中的温馨提示更展现文传学院的人文关怀,给新生带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