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卜云霞来我校就双创活动周工作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站讯(双创学院供稿9月11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我校双创活动周工作进展,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卜云霞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易炳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李俊春、刘娟,宜春市发改委产业科科长王宏伟以及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一同参与了调研。

据了解,此次宜春市2017年创新创业活动周,我校将作为活动主会场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的陪同下,卜云霞、易炳等一行深入我校尚能众创空间实地考察双创周主会场准备情况

  

期间,人社局卜云霞副局长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技术的发展让人人都可以成为创客,我们应以创新创业做为新的生活方式。他认为,“双创”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大学生创业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他强调,此次双创活动周,是大学生展示自己的绝佳平台,学校应做好宣传,同时提前做好活动的场地准备等相应工作,要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发挥青年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引领作用。

熊东萍也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学生的培养方面,各种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举措将会进一步推进,培养应用型且具备创新能力的技术人才,培养适应行业、企业发展的创新人才是学校追求的主要目标。今后,学校方面将会更多地举办类似于双创活动周的活动,在全校甚至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和热情,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