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来了】阳光体院,喜迎八方学子——宜春学院体育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7-09-11

本站讯(学生记者彭美玲王颖)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8日—10日,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30余名2017级新同学。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会上明确了迎新岗位职责,安排和部署了迎新具体工作。

坚守在迎新工作岗位上的同学们

8日,迎着清晨的朝霞,各部门开始各司其职,在宜春学院南门、北门、体育馆、主教楼等地设点,合理安排接待人员、值班人员和接送专员。为了让新生更快的完成报到,接待人员在值班地点耐心等待,热情的带领新生至学院服务点。值班人员认真的为新生及随行亲友解疑答惑,提示他们一步步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在报到后,我院还有接送专员积极热情地帮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到所分配的宿舍。期间,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等院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询问报到情况、并深入走访寝室,和新生及新生家长作了亲切交流。

周玮书记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交流

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尽快融入到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为体育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