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宜春市第五届运动会宜春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本站讯(学生记者王颖)为切实做好我校参加宜春市第五届运动会运动会参赛备战工作,7月16日下午,宜春学院召开宜春市第五届运动会宜春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宜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余新卫,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宜春学院市五运会代表团其他领导、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大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邓卫红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从指导思想、参赛目标、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参赛项目、工作步骤这五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参加市五运会的活动方案,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接着体育学院副院长邓卫红就我校市五运会代表团组队情况进行汇报,他介绍说,经精心选拔,我校派出108名教师运动员参加本届市运会,运动员人数为历届最多,他们将在7大项、31分项、80小项上与全市其他单位运动员进行角逐,邓卫红同志还就各项目夺金点进行了分析,以其突出重点,攻坚夺金。随后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发表讲话,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全身心、全天候地投入到市五运会的备战工作中,努力在市运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实现保二争一的参赛目标而努力。

余新卫在讲话中指出,宜春市第五届运动会宜春学院代表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备战参赛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要求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扎实的准备、周密的安排去直面挑战;以严格的管理、科学的训练方法、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随后她还对在刻苦训练、辛勤工作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代表团全体人员要明确目标、轻装上阵、遵守赛纪、全力保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