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7

本站讯(记者:陈威 学生记者:吴娇 沈慧芬 胡历彤 袁祖越 学生播音员:寇明东)6月9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身着导师服在主席台就坐,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校长李雪南以《像“可燃冰”那样“储能”和“点燃”》为题为2017届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表达了深切地祝福,希望同学们要像“可燃冰”那样“储能”,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充电”、厚积薄发;要像“可燃冰”那样“点燃”,用理想之光点燃人生信仰;要像“可燃冰”那样“释放”,心怀快乐和包容、珍惜和坚守。

化生学院硕士毕业生代表刘桢宇, 经管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谢春芩, 外国语学院非毕业生代表侯兵一,生科学院教师李生强分别进行了发言。

来自14个教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依次走上主席台,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拨正流苏。

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中落下帷幕,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在主教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