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学习落实“全省高校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站讯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落实“全省高校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动员会”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鹿心社、孙新阳同志在省委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动员会上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的讲话,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疑深化政治巡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传递了省委狠抓整改落实严肃整改责任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站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高度,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推动改革发展的高度落实巡视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巡视权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功夫下在逐条逐项上来,把整改目标定位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