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者应邀在宜春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成鹏 曾万生 李红)6月12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高赞博士、南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孙海春博士应邀到体育学院进行国际合作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陪同两位学者参观了体育馆各训练馆,随后在体育馆小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讲座。谢军主持会议,宜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阳科长、体育学院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学科办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军院长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力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高赞博士对体育学院的办学能力和发展表示肯定和赞美。高赞博士介绍了教师到美国进修、学生到美国留学的要求和方法及他所在实验室建设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体育学院展开国际合作与交流。

最后,谢军院长再次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两位教授的指导下能拓宽我院教师的科研思维,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有一番建树。



(实习编辑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