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宜春学院2017年度综治干部培训班开训动员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站讯(实习记者 高以峰)为进一步强化综治组织建设,提高综治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贯彻落实省综治办《关于加强和规范综治干部培训工作的通知》(赣政法明电〔2015〕13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宜春学院2017年度综治干部培训。

6月15日上午,综治干部培训班开训动员大会在理工楼S314举行。副校长罗政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各教学院、校属各单位综治联络员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开训动员。动员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钟晓明主持。

副校长罗政发表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宜春市公安局反恐支队主任科科员李斌、宜春市国家安全局第四支队副支队长刘雅琼、宜春市综治办综治二科科长彭艳、宜春市综治办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办公室主任何东林为培训主讲。

副校长罗政在讲话中指出,综治干部培训有利于强化综治的组织建设,提高综治干部素质和本领。我校连续多年被评为“综治先进单位”,他表示,这里每一项工作都与综治相关联,食堂卫生、辅导员工作、教师言论、“法轮功”,综治工作如果做得不好,将被一票否决,学校整体工作受影响。他强调,学校正处在加速发展阶段,要提高全校师生的整体素质,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新办法不会用,老办法不管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表示增强本领的办法就是一刻不停地加强学习。最后,他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耐心听讲专心笔记,希望大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学校的综治工作,并预祝此次综治干部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训动员结束后,各位专家讲师将为大家进行精彩的授课。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