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相聚话创新创业 校友携手谋母校发展——宜春学院首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本站讯(记者 加林)五月的鹏城百花争艳,荔枝飘香。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凝聚力量,推进校友创新创业深入持续发展,5月20日上午,宜春学院首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深圳银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江西高校联”及全国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宜春学院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宜春学院部分老师代表以及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三百余人齐聚鹏城,就创新创业提出了许多较好的见解和思路。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宜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柯平等出席了论坛并讲话。会议由我校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福顺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继兵主持。

校长李雪南出席论坛并讲话

副校长梅光泉出席论坛并讲话

宜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柯平致辞

宜春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山洪致辞

会上,宜春学院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东城医药投资管理公司、深圳科瑞普光电股份公司、东莞达瑞电子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东平校友,宜春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公司总经理黎强校友,宜春学院上海校友副会长、上海新善齐园林公司总经理刘永兴校友,宜春学院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瑞云科技公司总经理、东莞瑞云集团总裁陈亚荣,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广东省湛江二中语文特级教师刘军校友,江西省塑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宜春市人大代表、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旅良校友等六位校友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经验,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创新创业设想。

李东平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黎强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刘永兴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陈亚荣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刘军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吴旅良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当宜春学院版《成都》优美的旋律伴随着母校日新月异的画面出现在屏幕时,在座的校友们无比感慨,为母校的不断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己所能,贡献力量,注入活力。

校长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首届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放在深圳举行,既是对深圳校友会和校友总会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希望全体校友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副校长梅光泉充满感情地在讲话中说道:“创新创业没有旁观者,校友是创新创业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你们的成功和你们的探索将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好好学习,踏实做人,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论坛结束后,还进行了宜春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一周年回顾。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副处长、宜春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在会上介绍了宜春学院校友总会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周继兵总结了深圳校友会2016年的“十件大事”。

宜春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介绍校友总会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周继兵总结了深圳校友会2016年的“十件大事”

以上组图为深圳校友会联欢活动花絮

校友总会首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召开了校友总会首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就创新创业提出了很多新的构想和思考,为母校60周年办学成果回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