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光泉副校长带队赴上高县斜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8

本站讯 5月17日上午,梅光泉副校长带队赴我校定点帮扶的贫困村——上高县斜溪村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学校组织部部长王卫林、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团委副书记王璜、生科学院副院长丁永电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斜溪村村委会,斜溪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我校驻村干部郑利华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梅光泉表示,斜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进展顺利,做到了责任落实、方式多样、措施有力。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按照有关要求,全面梳理、逐项整改、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协调好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生态保护、特色产业发展关系,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发展双赢。



梅光泉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资助的村卫生所建设项目。在斜溪村小学,梅光泉详细了解该小学的教学、校园环境规划建设等情况。小学负责人高兴的说,在宜春学院的支持下,学校教学设备得到了改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全校师生感谢学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