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生科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凡)5月16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组织委员孙学兵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孙学兵指出毕业季是事故多发期,毕业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安全、快乐地度过毕业季这个特殊时期,并就转组织关系等问题的注意事项作出说明。随后,李春林强调,毕业生党员更应该了解党内动态,加强对党内文件精神的学习,始终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积极参加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各项活动,不能因为毕业而松懈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毕业后,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传递正能量,维护自己的党员形象。最后,孙学兵对会议作出总结,再次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生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这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从而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该院的党建工作一定会上升到新的高度。



(实习编辑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