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6

本站讯 11月4日,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举办、南昌大学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在南昌大学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井冈山大学等近20所高校代表队共3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芸带队,共派出了来自英语翻译、英语师范、软件工程等专业的8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以笔译的形式,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赛后经过来自各大高校专家老师的评审,最终我校代表队选手15级英语师范(3)班辜佳瑜同学、15级翻译班谢宁儿同学分别获得了普通组二等奖,15级软件工程班朱茁同学获得普通组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都十分注重培养适应地方发展需求的翻译人才,通过各类实践活动和竞赛培养学生的翻译专业运用能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不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为培养翻译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