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8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邓称淦 任建东 张卓群 学生播音员 魏家琦)91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对国旗行注目礼。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仪式,教师代表美容医学院冯龙飞老师、本科新生代表医学院李崇榕同学、硕士研究生代表段凯旋同学先后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代表学校向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祝福,并从“初心在哪里?远方有多远?大学怎么读?”三个问题出发,与大家探讨了为什么上大学、怎么上大学。他说,大学生要怀着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美好未来的期许,去演绎大学的光影故事,去拥抱大学生活的每分每秒。

随后举行的军训开训仪式上,武警宜春支队政委丁应军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并要求参训官兵时刻牢记军人职责,完成好军训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生和相关单位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培养纪律观念,加强协调配合。

李雪南向武警宜春支队授予军训团旗。最后,承训官兵为师生们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和格斗擒拿表演。官兵们的技能展演,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