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琦 吴建兴 徐艺能 张卓群 学生播音员 韩苗苗)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由副校长蒋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018年度“师德标兵”、在校连续工作35周年和30周年的教职工、2017至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2017至2018学年度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教师代表化生学院韩成云老师、学生代表生科学院周胤伽分别上台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今后学校将从更加尊重教师、更加器重教师、更加倚重教师三个方面为教师的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责编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