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钰到长沙、大连等地检查实习工作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3

本站讯(医学院 美容医学院 供稿)7月18日—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先后到长沙景谊化妆品有限公司检查我校美容医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并赴大连医科大学考察学习。美容医学院院长裘名宜、医学院院长彭少君等陪同考察。

检查期间,蒋钰一行与实习单位有关领导、部分校友、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蒋钰对实习单位重视学校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医院给我校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长沙景宜左经理对我校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蒋钰对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教学给予的帮助和对学生关心表示感谢,对学生的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告诫大家,要虚心向老师、学长学习,努力提高实践水平,并预祝同学们能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会后,蒋钰一行来到实习场所,详细了解了实习单位的运行情况和教育培养模式。

在大连医科大学,考察组成员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参观了学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及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校区相关规划、建设及临床教学、管理工作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