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出席广州南唐大街小学教师书法培训(宜春学院)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8

本站讯 广州南唐大街小学教师书法培训(宜春学院)班今天顺利结业。7月19日上午,在科技楼107举行了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并讲话。

经过四天半的紧锣密鼓的培训,广州南唐大街小学的老师们都深有体会,有所收获。南唐大街小学校长彭文辉向宜春学院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认为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老师对书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余新卫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活动拓宽了宜春学院的实践教学领域,为我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仪式最后,余新卫副校长给教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有书写、篆刻、装裱、拓碑、硬笔字等多方面,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几天下来兴致不减,热情如同这盛夏的骄阳般似火,经过短期的集中培训,呈现了他们的作品。以下为培训过程剪影:

书法创作体验

篆刻创作体验

装裱技能体验

传拓技能体验

硬笔书法创作

教师们在作品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