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鹭岛 母校有你——宜春学院厦门校友会发展论坛暨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站讯(记者 宗轩 袁璐)共聚鹭岛迎盛典,母校有你更精彩。7月8日,宜春学院厦门校友会发展论坛暨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举行。在厦校友60余人,共同见证了厦门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出席成立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及有关教学院领导参加大会。

会上,79级数学专业、厦门市康屋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谌露玲当选会长。

福建校友会会长、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厦门软件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飞南致辞,他表示要薪火相传,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更要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梅光泉给厦门校友会授旗,为厦门校友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在厦的宜春学院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关心宜春学院发展,尤其是为厦门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的又一大进展。他希望厦门校友会今后能够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作用,努力把厦门校友会办成母校的窗口、校友的桥梁、温馨的家园。他诚挚地邀请大家,在金秋十月母校60岁华诞日回母校看看,母校将张开宽厚的臂膀欢迎大家。

梅光泉讲话

福建校友会会长、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厦门软件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飞南致辞

当选会长谌露玲发表感言

梅光泉给厦门校友会授旗

以上组图为梅光泉为厦门校友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当选会长谌露玲发表感言,她感谢母校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校友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深情地感慨,最真挚的情感就是一起扛过枪一起同过窗。她表示一定团结广大在厦校友,将校友会打造成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成为厦门校友之家!

杨健在致辞中表示,厦门校友会能够在母校办学60周年华诞前夕成立,其意义非同一般。大家要以校友会为平台,进一步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校友的成长进步凝心聚力、抱团取暖、再展宏图。

宜春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肖红伟在致辞中指出,首届厦门校友组织机构的诞生,掀开了厦门校友联谊及发展的新篇章。

在校友发展论坛上,校友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精彩发言。校友代表们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忆母校、忆恩师、忆同窗,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未来校友会平台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进行了厦门“校友林”认捐启动仪式。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宜春学院厦门校友会2018年联谊活动和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