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赣西片区巡讲活动走进江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4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21428.html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yyIbWs0AxOMGo4ByF-g3g

日前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高校(赣西片区)巡回授课活动在江西工程学院举行。

宣讲团成员、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学龙博士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题,从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负时代,全面发展,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四个方面出发,讲授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材料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