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 (宜春辖区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 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站讯(记者何杰实习记者张昊)为了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事单位的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为宜春辖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5月19日,江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宜春辖区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宜春学院第二田径场隆重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宜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宜春学院承办,宜春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宜春经开区经济发展和劳动保障局、袁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乐易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省内外近477家重点诚信用工单位前来选聘英才,宜春辖区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就业科科长游京峰,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卜云霞、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易炳,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以及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参会单位477家,提供招聘职位2450余个,招聘单位涵盖科技、物流、教育、电商、外贸、医药、房产、电器、食品等诸多领域。

招聘会上,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发达省份的招聘单位明显较其他招聘单位更受青睐,而55家宜春本地招聘单位也不乏咨询者和应聘者,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和地域需求正逐渐成为应届毕业生的主流选择。

外国语学院14英语专业的俞菲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语优势,更青睐于跨境电商、外贸服务等领域的企业,而这些企业大多集中在外贸服务业发达的江浙地区,所以自己更青睐于这些地区的企业招聘。

学生正在咨询

在本次参展单位的招聘简章上,相当一部分不仅为毕业大学生提供完善的职位晋升条件,一定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和完善的工作条件,更是还提供了食住等全方位的工作环境,让刚走出学校的毕业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工作保障,让毕业生能够安心就业。

本次招聘会上还设立了宜春学院征兵工作咨询站、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多个政策咨询点,为参会的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服务。

教育部4月份公布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人,再创历年新高。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提供的信息显示,我校今年毕业生人数达到5081人,其中本科4616人,专科465人。

据了解,截至19日下午16时,共面试人员2380人;收到简历1973份;达成初步意向573人;毕业生扫码签到2815人。各参会单位还进行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