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省属高校第17期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宜春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0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20995.html

日前,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7期集中轮训班在宜春学院开班。

据轮训要求,参训学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深度思考,勤思善谋,融会贯通,切实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厚度积累,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切实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严肃学风学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四不准”,做到“三个转变”,即:从领导干部转为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转到学习状态、从实践转到理性思考,努力写好江西教育奋进之笔。

(通讯员 陈威 学生通讯员 吴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