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寝室卫生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牛小亮)为贯彻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提高学生构建文明治理寝室意识,引导学院学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5月14日晚,理工学院宿管部干部以及十五栋党员工作站干部在15栋学生宿舍开展了寝室卫生督察工作。

寝室生活事无大小,事事需要细心做好,为了保证督查质量,本次安全督察工作落实到了每一间寝室。老师们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从一楼开始逐层督察。因各班班长提前通知,所以同学们都在寝室等待老师的检查,并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督查过程中,针对寝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老师们耐心地给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及卫生合格要求;针对安全和卫生都合格的寝室,老师对同学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能够一直保持,而针对做的不够好的寝室则给予口头提醒。老师们微笑的神态、温润的话语如春风细雨落进每个同学的心里,同学们表示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一定会改正,在督查交流中,寝室内的氛围一片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保持良好寝室卫生的意识。


审核:李瑾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