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校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2-10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月10日,甲辰龙年正月初一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新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部分留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和新春祝福。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余新卫深入门岗、物业公司、留学生楼、办公楼、民族餐厅、水电中心、学院派出所、后勤、保卫部门和附属医院等地,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每到一处,余新卫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安全保卫的落实情况。余新卫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学校获得了上年度的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她感谢大家坚守奋斗在岗位一线,为学校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她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做好防寒保暖,并祝愿新春愉快、龙年大吉。

在国际交流中心,余新卫看望了在校留学生,热情与留学生们交流,一起舞动手工编制的“中国龙”庆祝中国传统佳节。余新卫关心了解他们春节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祝愿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在中国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春节。


审核  詹 婷

编辑  何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