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6

本站讯 (记者 袁 璐)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石军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宁来到我校,走访慰问了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陪同走访。

 

1月29日,石军英走访慰问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熊珍琴,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宜春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石军英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

1月30日,李宁走访慰问了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郭孟萍,鼓励她在专业领域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方面积极作为,为宜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詹 婷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