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9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周舟) 1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教学院、校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严青松主持。

会上,曾晓春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罗政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坚决确保全校安全平稳。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结合假期特点,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认真做好交通、消防、食品、实验室等主题安全教育和安全提醒。

曾晓春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毫不松懈,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立即行动、全面覆盖,扎实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整改;要扛起责任、大抓落实,切实把安全稳定责任全面落到实处;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

审核 詹婷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