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4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2024年送温暖活动。1月19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及校领导严青松、余新卫、李建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36名生活困难教职工、劳模、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申硕培育点带头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各岗位一线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主题送温暖活动之一。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教职工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大家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更加激励着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受慰问的教职工们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干事热情继续为宜春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核 姜敏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