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和走访慰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

本站讯(记者 何杰)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副书记严青松,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一行来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政协铜鼓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咏,校党委组织部、团委、工会以及温泉镇、石桥村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在宜春学院“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石桥村项目点,曾晓春一行亲切看望了驻点老师和留守儿童,了解该项目点日常的运营、近期开展的活动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玩具、运动器材等爱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馨愉快地度过寒假生活。

校领导一行在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进村入户,深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节前祝福和温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在新年有新气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争创美好生活。

走访中,曾晓春一行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干部牢记职责,以党建为引领,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用好各类资源,做强本村产业;要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为乡村致富、产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袁璐

审核 黄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