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一行看望挂职干部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

本站讯(党委组织部 供稿)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严青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赴萍乡市看望挂职干部黄汉弘博士,受到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峰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晓峰代表局党组对黄汉弘博士挂职副局长以来分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展现了宜春学院年轻干部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黄汉弘博士简要汇报了两年挂职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曾晓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接收单位给予黄汉弘博士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始终抓实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传家宝,努力提高破解工作难题的能力;三是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门外汉”成长为行家里手;四是要牵线搭桥,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深化政校、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曾晓春一行与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萍乡有限公司、江西艾特传质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花蝴蝶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了解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就业岗位信息200余条,并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交流招聘合作。

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

 


编辑 何杰

审核 高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