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二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专家到我校现场考察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3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1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工信厅联合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就我校申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进行现场考察。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宜春市宜阳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雪梅和宜春市工信局副局长何军,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吴先锋,宜春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杰等相关领导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参加。现场考察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见面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主持,第二阶段的汇报和考察由专家组组长主持。

见面会上,曾晓春在致辞中指出,宜春学院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宜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关联,积极对接省“1269”行动计划和宜春市“869”行动计划,以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为出发点,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切入点,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着力点,统筹推进学科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李雪梅在讲话中指出,宜阳新区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把产教融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宜阳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宜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现校、政、企三方合作共赢,为推动宜春市的信息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汇报会上,宜春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管委会主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就学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询证和交流。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校内办学条件、部分合作企业和校外办学基地,并召开了有合作企业、行业协会、师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编辑 何杰

审核 肖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