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3月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该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并致辞,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建军代表学校党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班子成员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抓好思想理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指明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教书育人主阵地作用。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高等教育,明确目标定位,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三是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发扬勇于自我革新、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的精神,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听取并审议了该院院长胡红武作的《2022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及《2022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王美能作的《2022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还增选了该院基层工会委员。

甘诚智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谢雪军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