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

本站讯(机关五工会 供稿)3月3日下午,机关五基层工会在人文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五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主持。

为了筹备好此次会议,机关五基层工会在3月2日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商议大会各项事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建军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机关五基层工会和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机关五基层工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以服务服从学校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基层工会在学校建设中的建设性、参与性、凝聚性作用;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几项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民主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和关心会员疾苦等工作;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要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他希望机关五基层工会及各部门能以这次教代会召开为新起点,接续奋斗,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基层工会主席袁晓玲作的2021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福利委员徐丹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袁晓玲还就本基层工会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相关情况征集校双代会提案进行了说明。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