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政法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罗政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

本站讯(政法学院 供稿)3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大会并指导。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聂火云主持,该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刘天杰首先做了题为《深化内涵,落实落细,持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并通报了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该院基层工会主席张朝辉报告了2020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2020年政法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该院历年来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最后,罗政对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期望:继续发扬政法学院优良传统和做法,要敢于并善于打硬仗;增强凝聚力,在院党委行政领导下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为落实“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开好局。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院基层工会及二级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政法学院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政法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政法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编辑:王海斌

审核:聂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