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17级计科班校外实训 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2020年9月6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宜春大数据产业园召开17级计科班校外实训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大数据产业园联络员李祥军、国民传奇公司李金龙总经理、数计(服务外包)学院院长胡红武、副书记谢雪军、实践科科长杨山青、计科班班主任邓建玲及17计科班71名参与校外实训的学生参会。

会上,胡红武就校外实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实训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升的重要手段,将为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开个好头,树立宜春学院的良好形象,为该院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谢雪军希望学生能够珍惜此次学校创造的良好学习平台和机会,练好专业本领,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并着重强调了学生校外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李金龙跟学生对本次的实训的课程设置、课时的安排以及师资的配置等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

  邓建玲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守学校相关实训规定;二要严格执行实训公司纪律;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学生校外实训安全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院校外实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  雷莹子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