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练就过硬本领 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8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26902.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链接:http://t.cn/A67GPY1E

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我省医学类院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扎实学好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2月26日晚,江西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中播出了我校医学院学生罗思琦和杨紫芹两位同学的感想。

罗思琦同学表示:作为白衣天使的后备军,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毕业之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做贡献。

杨紫芹同学表示: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广大的医护人员冲锋前线,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作为一名医学生,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去人民需要的地方工作,为中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通讯员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