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

本站讯 2月17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宜春学院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传达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严青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出席会议,校直各单位、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防控安排;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工作到位;聚焦重点工作,提前科学谋划三个方面就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从思想认识与组织领导、信息排查、校园管理、线上教学、人文关怀、物资保障等方面就我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细化每一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充分认识到“战时状态,每个人都在一线,都在火线”,切实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二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工作要做实做细,要绷紧防疫工作大考还在后面的思想,把上级工作部署、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各尽其责,各守其位,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