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想创新 实干书写青春华丽篇章 ——我校学子获得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站讯(理工学院 供稿)12月8日,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在海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多家院校以及1300多名学生参赛。宜春学院学生团队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披荆斩棘,再创佳绩,为校争光,在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与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2个赛项中,合计荣获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学校荣获1个优秀组织奖与2个先进组织个人奖。


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王书浒实力担当,比赛现场就获得了知名企业悦动圈的入职通行证,评委们都递出了名片邀请加入,该生比赛表现评委都为之惊叹,掌声持续30余秒,其作品荣获一等奖好成绩,与其他学生团队一起展现了宜春学院学子风采。

指导老师龙玲老师表示:”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每年都可以看到更亮,听到更新,学到更多,参赛师生都收获满满!”


编辑:何杰

审核:龙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