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130期校友讲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蔓云 沈文杰 余心怡)为帮助我校学子探寻人生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奋斗,12月6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路演厅开展第130期以“大学生成长与职业规划”为主题的校友讲坛。我校78级数学系校友、深圳财富城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山洪,校友办主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红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数学系专业主任冷春勇出席本次讲坛,数计学院17级部分学生现场参与,讲座由甘诚智主持。

讲坛中,周山洪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教书育人的感恩之情。他结合自己母校求学、社会打拼的亲身经历,从考研、创业、就业等方面向在座学生提出宝贵建议。周山洪在讲话中提到,新一代大学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广泛涉猎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之后工作提供更高的平台。周山洪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科学的思想理论,兼具自信、决心与恒心逐步实现职业规划。

甘诚智对周山洪校友的真情演讲表示感谢,并做出总结,他说到周山洪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在校期间全方位发展为他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肯定了周山洪在我校学生中的榜样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好好学习知识,进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打下坚实基础。

肖红伟说到周山洪此次与秘书长、顾问等四位校友特地一同回访母校颁发助残帮扶奖助学金,他向周山洪校友时刻关注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我校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奋斗,为今后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讲坛顺利进行,不仅使同学们见证了校友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职业方向。


审核:雷莹子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