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为邬宜平、黎红两位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站讯(党政办公室 供稿)10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为邬宜平、黎红两位同志举办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姚晓龙同志主持,党政办公室各科(室)代表参加仪式。仪式上,余新卫向邬宜平、黎红两位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党政办公室代表献上鲜花。

余新卫在仪式上发言,她首先对邬宜平、黎红两位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希望两位同志退休后,要发展更多的兴趣爱好,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使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要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记住大家始终是一家人,希望两位同志有空常回家看看。

邬宜平、黎红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退休后会珍藏好在校工作期间的美好记忆。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祝愿两位同志休后健康、幸福、快乐。

                                                                                                 编辑 梁骏楷

审核 吴永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