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小玲到生科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袁玉莲)9月29日下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小玲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一行6人的陪同下到生科学院开展调研指导。生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首先对学院师资力量、学生情况、学院党员教师情况及学院专业概况、科研状况及所取得的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学院在新时代新农科建设改革背景下,有着广阔的前景。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研讨。李春林表示,学院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安排、学校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学习常态化,学习全员化,学习有效化,全院党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紧接着他对学院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李春林在交流中讲到“人就像是一棵树,学习就像是阳光,如果人不学习就像植物不接收阳光一样,同时通过学习还要深入实际,扎根群众,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就像大树的根系一样扎根大地,才能不断地成长起来。与会其他同志先后发表自身接受“主题教育”后的感想,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党对干部素质的要求,更加明确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自身优势与作用。

刘小玲作总结发言,她对生科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与学习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思想主线,真正学懂、弄通理论思想,进一步提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认识,真正做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其次,一定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明确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实践中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一定要紧扣主题教育主旨,切实解决问题,真正将主题教育任务与目标落到实处,深刻揭示问题,解决问题。刘小玲表示,新中国的复兴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希望生科学院能在兴农强农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创造属于宜春学院的辉煌成绩。

审核:陈路扬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