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佛山部分校友召开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

本站讯 为汇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9月22日上午,宜春学院佛山部分校友座谈会在佛山举行,同时召开了佛山校友会成立会议。宜春学院校友办负责人、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领华、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雪军、宜春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邹坚、宜春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州校友会会长周炳文及佛山部分校友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肖红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母校发展及各地校友会发展情况,并就佛山校友会今后组建发展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意见。他提出要以校友会为平台,进一步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校友的成长进步凝心聚力、抱团取暖、再展宏图。

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广东大千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炳文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广州校友会组建和发展经验。他表示要薪火相传,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佛山工作学习经历,并对如何加强佛山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筹建佛山校友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对佛山校友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同意成立佛山校友会,并推举佛山翔盈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频(96级校友)为宜春学院佛山校友会会长,广州度绅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治平(05级校友)为秘书长。会上陈辉频发表感言,他感谢母校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校友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表示一定团结广大佛山校友,将佛山校友会打造成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母校与校友服务。

佛山校友会的成立,掀开了佛山校友联谊及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发挥了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在粤校友的联系、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审核:肖红伟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