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平市长一行对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站讯(实习记者 钟胜煌)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川,市政协副主席张育平一行在市教育体育局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宜春学院看望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何凌风、梁敏教授,并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会议室,王水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付出的辛劳。在交谈中,王水平市长勉励全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书育人为己任,讲好学院故事,做好身边的事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好更多的社会有用人才。

在场的教师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再立新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纪委书记张梅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何杰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