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帮助抗洪抢险的单位和社会团体赠送锦旗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7

本站讯(记者 陈威)8月6日至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和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帮助过学校抗洪抢险的部分单位和社会团体赠送锦旗。

8月6日下午,余新卫代表学校,向宜春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宜春市明月山蓝天救援队赠送锦旗。她表示,学校两次遭受内涝险情,都有蓝天救援队在一线援助救灾,衷心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学校也会将蓝天救援队的感人事迹,去教育和感染师生们。

8月7日上午,余新卫一行来到宜春市水利局,将印有“情系师生 为民服务”的锦旗赠送给水利局下设的宜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感谢他们及时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对宜春学院的内涝进行抢险救灾。

期间,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负责同志还先后走访了武警宜春支队和宜春市消防支队,并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在投身抢险救灾、保护师生安全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今年6月22日和7月9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宜春多处发生严重内涝,宜春学院校园内也多处积水严重,大批学生滞留宿舍,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两次紧急防汛抗涝工作中,政府部门和社会力量及时对我校伸出援手,有利地保障了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