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药学硕士研究生 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谢婕 史辛豪) 根据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66日,化生学院组织开展了2016级药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届26名研究生全员参加了论文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分为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和临床药学方向两个场次进行。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刘荣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为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许军教授、江西济民可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彭常春、宜春学院硕士生导师郭孟萍教授和陈三宝教授;临床药学方向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余日跃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兰英教授、宜春市人民医院主任药师邓国泉、宜春学院硕士生导师吴正平教授和易剑峰教授。

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答辩现场


临床药学方向答辩现场

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宜春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的本届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及创新之处,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内容陈述汇报后,答辩委员会委员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同学进行了专业性的答辩提问,同时指出了课题研究和论文创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打分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6名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此次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开展,既是我校2016级药学硕士研究生获取专业学位的必经环节,也是展示化生学院研究生培养成果的重要时刻,对于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何杰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