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三角地区校友高雅艺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站讯(校友办 供稿)5月11日下午,我校长三角地区校友高雅艺术交流会在上海上南中学成功举行。宜春学院校友办、宜春学院校友总会负责人以及我校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校友会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兴主持。

交流会伊始,我校校友总会会长柯平致辞,紧接着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艺术表演活动。上海校友张圆圆的二胡独奏,刘莉萍校友的独舞,付平校友的独唱,上海校友会的旗袍秀等精彩表演响起热烈掌声。特别是校友们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校友曾春梅女儿王怡小朋友的领唱下,校友们挥动手中的小国旗,激动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晚上,校友们来到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欣赏了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丹校友(96级音乐专业)的“于无声处-万丹独唱音乐会”。在男高音歌唱家李建林、著名指挥家张亮钢琴伴奏的配合下,万丹独唱音乐会大获成功。场面热烈火爆,令人震憾,效果一流,近两千名听众感受超赞。这是宜春学院的荣耀,是校友们的骄傲。演出结束后,校友们激动万分,热烈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万丹合影留念。至此,长三角地区校友高雅艺术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何杰

审核:肖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