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动员部署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许凯钰) 4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院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该院全院教职工、各班班长、寝室长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会义精神,会议强调,要通过加大普及性宣传,让师生明白垃圾如何分类,综合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和各类资源,扩大垃圾分类和减量宣传范围,动员全院上下参与垃圾分类和减量行动中来,提高师生的资源意识、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会议就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明确了总体目标、分配了具体任务、制定了工作举措。

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是一件利环境、增福祉的民生工程,是关系到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工程。今后我们将通过积极宣传、周密部署、加强教育,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在广大师生中形成垃圾分类减量的主动意识和自觉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审稿:聂新华

实习编辑:一峰